无论哪条line

Love fights everything.
抓住他。

【多CP】老王,好惨一男的

赶在决赛前爆肝手速产物。

内含[高山原也/琛南旧事/光恒/何焉悦色/丰起超涌/少量齐艺],请慎入

再次恳求今晚能有一个圆满的开始吧!

---------------------------------------------------

01

 

我叫王晨艺,今天是我上岛的第35天。

 

好的,人见人爱的王老师今天依然没有CP。

 

02

 

岛上的海风好喧嚣,岛上的日夜好寂寞,难得悠闲的下午,我只想和我的都拿A梦舞蹈团兄弟们唠唠嗑。

 

“刘也......”我刚探出半个头想邀请我拥有中国舞蹈家协会流行舞教师资格的下铺来一场男人间浪漫的Battle,一个旋风般的黑色身影噌地蹿到我们床前,还愣是腾出一只手生生把我的脑袋给按了回去。

 

“刘也,走!哥带你练声乐去!”刚健身完还满身是汗的高嘉朗撩起衣服下摆擦着汗,露出来的八块腹肌看着就是硬邦邦。

 

呵呵,做作,跟谁还没腹肌似的。

 

“你这样容易着凉,拿我毛巾擦擦吧。”刘也从床头拿了条干爽毛巾,我用我的余光瞥了一眼,很好,是他自己平时一直用的那条。

 

呵呵,刘也,这就是你一个自称洁癖的人该有的节操吗?

 

“刘也,你可真好。”


我的耳边就传来一阵憨到不能再憨的傻笑。

 

擦也擦完了,笑也笑完了,眼看这两人马上要走,我赶紧从床上直起身来叫住了他们。

 

“等等等等一下,刘也!你之前不是一直说要找我Battle的吗!”

 

原本并肩走在一块的人双双回头,空气凝结了那么一秒,刘也倒是还没开口,一旁原本还在憨笑的小眼睛男人瞬间变脸给我飞了一记眼刀。

 

“王老师,我们家刘也好歹也是舞蹈方面的老艺术家了,再差点唱歌方面的造诣就能荣登艺术殿堂了,干哈呀,你个舞蹈支教老师还要来抢我VOCAL教官的生意啊。”

 

“.......朗哥,也哥,二位慢走!”没用的身体已经先于我的思维跪在床上作出了一个“请”的标准姿势。

 

嘤嘤嘤,这个男人好凶,我严重怀疑他已经不是班会时候唱月牙儿的那个大傻缺了。

 

高嘉朗,如果你被凶神上身了,你就眨眨眼睛。

 

03

 

虽然刘也为了全方位发展弃我而去,但是我还有我的姚琛小兄弟不是,于是我爬下床准备去找我这位重庆小兄弟耍一耍。

 

我在大通铺里上上下下找了三圈,好不容易才在某一间没开灯的尖子生宿舍里找到他。

 

姚琛穿着那件熟悉的程序员格子衫背对着门盘腿坐在地毯上,双手撑地向后垂丧着他的脑袋。

 

“哎,姚琛,你一个人在这干嘛呢?”我大摇大摆地走过去,刚准备从背后拍一下他的肩,才发现他对面还坐了个刚刚被挡得严严实实的小个子。

 

周震南捧了个保温杯,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姚琛一言不发,原本白净的小脸蛋看着一片阴郁,像是下一秒就能变身猛虎扑到姚琛身上连皮带肉地把他撕咬开。

 

“南南也在啊......”气氛太不正常,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两位小兄弟闹变扭了,但是没关系,在这个岛上,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场Battle解决不了的。

 

“王老师,你找我有事?”姚琛小兄弟转头冲我微笑,一如既往的温柔和煦,只是跟平日里相比似乎缺了点精气神。

 

“嗯!太无聊了,要不要来Battle?”

 

“啊,那个我......”

 

周震南原本还低着的头突然就昂了起来,冷哼了一声把保温杯推到了姚琛怀里,按着肩膀左右转动了几下脖子,站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还蹲在地上的我。

 

“掰撒子掰,姚琛刚吃完退烧药,你要掰头跟我掰。”

 

周震南本来声音就低沉,这会刻意压低了嗓音咬牙切齿的一句话激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气氛比刚刚高嘉朗对我飞眼刀的时候还要尴尬。

 

“对不起!!!打扰了!!!”我不知道我这没用的身体是怎么了,居然对着这个小矮子鞠了一个120度的躬,然后转身冲出了尖子生宿舍。

 

是我瞎,没看到那间宿舍的门口贴着大大的“周震南”名牌。

 

啊,我的心好痛,小眼睛的男人为什么都那么凶,我想妹妹,我想回家。

 

04

 

虽然姚琛小兄弟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与我切磋技艺,并且我深刻了解到今天可能是月圆之夜不宜招惹小眼睛的男人,于是我决定去找我的好朋友大眼仔朱哥和眼睛不大不小的呱呱。

 

没想到的是,我居然在食堂餐桌下面找到了妄图用椅子把自己挡起来的朱哥和彭楚粤。

 

“朱哥朱哥你干嘛呢?”好奇心促使我一同蹲在了桌子腿旁边。

 

“嘘!”朱哥一脸紧张地捂住了我的嘴,“陆思恒和夏之光好像在吵架,我们躲在这看看什么情况。”

 

“万一气氛不对就马上冲上去劝架。”操心命的彭楚粤补充着。

 

我点了点头,用眼神赞许了他们的义气,又扒着餐桌悄悄伸长了脖子,试图能无障碍观察夏之光和陆思恒的一举一动。

 

“陆思恒你现在越来越能耐了啊,见到我招呼不打就跑你什么意思啊你?”夏之光插着腰一只手按在桌子上,从我的角度看像是他把坐着的陆思恒圈在怀里。

 

“不是,我什么时候不理你了啊?你这个人讲讲道理好不好。”陆思恒苦哈哈地噘着嘴抓头发。

 

“就刚刚啊,你一边跑一边喊’朱哥朱哥’的,我给你招手招了好几次都没搭理我。”

 

“哎呀,那是我在跟朱哥抢零食,他那囤了好多吃的。”

 

“什么吃的?我也要!”

 

呵呵,请问这是什么小学鸡吵架。

 

“给你给你都给你,”陆思恒跟个袋鼠似的居然从自己卫衣下摆里掏出来两桶薯片狠狠地砸在桌子上,“不就是薯片吗?你不说我也打算过来问你要不要了。”

 

“你都给我啊?”夏之光的语气突然转变为撒娇,一颗脑袋凑在陆思恒耳边将蹭不蹭的。

 

“是是是,大少爷,都给您。”陆思恒扁着嘴怼他,手却忍不住摸了摸那颗蠢蠢欲动的脑袋。

 

薯片,在创造营这样的地方,拥有薯片的男人几乎可以说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了。陆思恒居然这么轻易就给了夏之光却不给我,啊,今天的王老师又要表演在线捶桌了。

 

事实上我也真的是一记重拳锤在了餐桌上。

 

夏之光和陆思恒循声投来尖锐的目光,我赶忙低头想向两位义气战友请求支援,却发现脚边空空如也,那两位同僚早已不知去向。

 

“王老师,你怎么在这里?”夏之光笑眯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来找呱呱,Ba,battle啊......”我觉得今天的我一定是被胆小鬼附身了,不管对着谁都一脸怂样。

 

“好啊,走啊王老师,正好我想Battle,咱们来比比下腰和劈叉。”

 

夏之光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揽过我就往训练室去了,我惊慌地向陆思恒求助却被回馈了一个嚼着薯片事不关己的微笑。

 

不一会儿,我的惨叫声启动了大楼里所有的声控灯。

 

04

 

夏之光是个狼人,是个比狠人还多一点的真狼人,我扶着我的老腰愤恨地想。

 

我一个跳街舞的被逼着和跳民族舞的比韧性,这不是疯了是什么?

 

好在寂寞的夜,还有云南白药陪着我。

 

我趴在休息间的沙发上轻按自己的老腰按得昏昏欲睡,迷迷糊糊就听到了有两个人坐在了背面的沙发上。

 

“你慢慢慢慢一点。”这个好像是我心目中的门面当担何洛洛的声音。

 

“没事,不就是脚踝扭伤嘛,常有的事,习惯了。”这个好像是我心目中的门面担当心目中的门面担当焉栩嘉的声音。

 

“你别动,我帮你把鞋子袜子脱了看看情况,要是很严重的话得找队医来看看。”

 

“别别别,我我我我自己来就好,洛洛你别......”

 

显然伤患的话没能阻拦成我心中的第一门面。

 

“靠,都肿成这样了还说没事,焉栩嘉你的心可真大。”何洛洛的声音听着有些着急,“你等着,我去给你叫队医。”

 

“哎我真没事,”焉栩嘉一把抓住了何洛洛的衣袖,那种材质的布料摩擦起来的声音有点像六级单词书的翻页声,“倒是你,这么着急干嘛?这么担心我呢。”

 

“那不是,那不是都怪我非要找你Battle才害你脚扭伤的嘛,要是,要是影响了你后续的比赛,那我真的是......”何洛洛越说越委屈,声音越来越小,“嘉嘉,你会不会怪我?”

 

“当然要怪啊,”焉栩嘉轻笑了一声,“但是你可以亲我一下,你亲我一下我就不怪你。”

 

我本来睡得迷迷糊糊的,被这焉栩嘉的一句胡话整得瞬间清醒了,手一松,云南白药的罐子砸在了地毯上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声。

 

呵呵,现在好了,两大门面都来围观趴着的我了。

 

对不起,我应该在车底。

 

“王老师你躺这干嘛呢?”何洛洛绕到了我身前,一脸不可置信地望向我,仔细看的话,他的两颊还都微微泛红。

 

“哈,哈哈哈,听,听说嘉嘉扭伤脚踝了,这瓶云南白药我送给你们了,我先告辞了!”

 

“等一下,”焉栩嘉平日里看着白白软软的像个小馒头,可这会我仰视着他从沙发靠背上方探出来的头,总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王老师刚刚没听到什么吧。”

 

“听到什么?我刚刚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那你是怎么知道,我脚踝扭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苍天啊,放过我吧。

 

05

 

经历了一下午的摧残,好不容易告别纷纷扰扰的我现在听到Battle这个单词我都控制不住地想要打哆嗦。

 

偏偏不懂事的赵让小老弟还蹬蹬蹬一路小跑特意来找我,推着我又要回到那个噩梦般的舞蹈室。

 

“丰哥要和我师傅Battle,王老师你来做裁判呗。”

 

春暖花开的日子啊,我居然打了个寒颤。

 

“不不不,我想去休息了......”我疯狂地摇摆着双手展示我全身心的抗拒,但我们可爱的小老弟显然无动于衷。

 

“去吧王老师,走吧走吧,就一次,求求你嘛。”

 

我想了想丰楚轩和牛超的眼睛大小和他们会劈叉的可能性,实在没抵制住小老弟的撒娇,稀里糊涂地跟着走了。

 

我和赵让进练习室的时候,丰楚轩和牛超已经开始跳了,只是与其说他们两是Battle倒不如说是一个双人舞的合作。两个人自身的舞技本来就有目共睹,加上这一个月的磨合,一套全新的编舞下来可以说是行云流水环环相扣了。

 

手长脚长的赵让就知道在旁边傻笑着鼓掌,难怪需要我这个公平公正又理性的王老师来做裁判了。

 

可我刚想开口说点什么,那两个家伙却开始击掌夸赞对方了。

 

“你今天状态很不错啊。”牛超挑着眉昂了昂下巴。

 

“那得吧!”丰楚轩吼完一句方言后自恋地抬了抬鸭舌帽,“你今天跳得也贼棒。”

 

“那必须得吧!”丰楚轩吼完牛超接着吼。

 

“再来!”

 

“那得吧!”

 

入营的35天,辛苦了一天的王老师不仅依旧没有CP,并且还带着受伤的小心脏,脆弱酸疼的老腰还有耳边挥之不去的河南方言趴在床上叹息。

 

路过的张大头听见了我的叹息,拿着它的孙悟空来逗我,一边逗我一边说。

 

“王老师,你看外面的月亮,是不是又大又圆。”

 

我对着窗外那轮弯月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你看这圆圆的月亮,像不像你的鼻孔啊。”

 

张颜齐一本正经地说完了这句话,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抱着他的孙悟空跑远了。

 

“张大头!!!!你给我站住!!!!”

 

这栋楼里所有的声控灯,又都亮了。

 

05

 

今天原本应该是我入营的第几天呢?算了,记不清楚了,很可惜出了点意外,我提前回家了。

 

没能和兄弟们走到最后真的很遗憾,没能把最好的那一面尽情展示给我的小野兽们,更遗憾。

 

但路还长,山水有相逢不是。

 

我和他们以后都会在这座山的顶点相见的。

 

我没能来得及回大通铺打包行李,还是托了工作人员帮我把东西寄过来的。很多生活用品我都没要,快递邮到家的时候也不过是一个算不上重的纸箱。

 

那会太忙了都没来得及洗衣服,我收到快递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抢救一下心爱又酸臭的衬衫。

 

箱子大概是也哥或者是姚琛帮忙收拾的,一件件衣服叠得整整齐齐,几个零碎的小物件都被精细地包进了盒子里,这可不像是其他人能干出来的事。

 

我抱着这一大堆衣服刚想扔洗衣机,一个小盒子就从某件衣服的口袋里落了出来,在地板上滚了一圈后安静地躺了下去。

 

我把盒子捡了起来拆开,里面是一张纸条,里面歪歪扭扭的字一看就是张颜齐写的。

 

那是一张,密密麻麻记录了许多神秘数字的纸。

 

张颜齐用和他本人一样洒脱的字迹在纸条最下面写了几句话。

 

“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微信号,我攒了两个月才攒齐的,现在便宜你了。”

 

“你先加,哪天通过了就是我们那天出院了。”

 

“对了,这个快递老子怕丢还给你保价保了2万,快递费380是我出的,等哪天我通过你好友了记得还给我。”

 

“挚友——张颜齐”

 

张颜齐的签名旁边还有一个可怕的笑脸,王晨艺对着纸条哭笑不得,却掏出手机认认真真地加起了那100个微信号。

 

山水有相逢,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

看完决赛私心编辑了一下加点话

当代社会有手机有网络有微信

不在一个团不可怕,关系好的人就是会常常联系的,姐妹们别怕✌️

评论(72)

热度(5963)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